国旗颜色是红的

初心aph,然后各种爬,二次三次都行,杂食动物,基本不挑。咸鱼佛系。懒(重点)胡乱发言。北极圈爱好者。

日志

虽然我饭ak,但是不可能是女友粉。

有磕cp倾向,所以如果爆出结婚就有点损害我对cp的印象。但是多看看综艺con什么的估计就能平复。

如果说愣是选一个结婚的话绝对要选拔哥。虽然说这是想屁吃。一个水瓶座的我表示我不太可能会选xgg,我自己有些时候都性格恶劣。结婚绝对不会找像自己那样的。

说上去我已经逐渐把他们的方向放在如同二次元那样的感觉了。对这些人看中的是技术方面的,比如是松本润的舞台,想问一下他还收徒弟吗。

总觉得自己有点高高在上了,可能是无关自己的事所以能随便讨论吧。嘛还是多挣钱是主要的,如果自己成为一个厉害的人说不定能认识他们呢









如果kinki是假的话我估计会当场崩溃

评论

热度(1)